水玄墨色DYY

我必须有发言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做梦梦见他俩和好了(´;ω;`)

和好开始马总先变到了少年,然后他们去拍了一张第一张图一样的照片(别嫌弃我的画技🤣

开始马总是拒绝的,所以照片是花朵按(bu马总的头拍的

然后我梦见花朵说了一句超苏的话,其实醒来也忘的差不多了。大概就是,留下这张照片,这样我可以对我说,我在马克的童年来过。

第二张是婚礼前一晚,恭喜花朵成功变到了儿童那么小,手里拿着第二天的捧花,对马总说你明天就要和小孩结婚了,之类乱七八糟的,然后我就醒了ಥ_ಥ

我自己给补了个结局,最后第二天没变回来放了全员的鸽子( ̄∇ ̄)

如果有人想写什么的随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)